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无标题

如果

如果在某一天我跟你遇见了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那么好谈吗?我们还会是那个思想单纯的孩子吗?有时候看回我们刚开始聊天的对话从心里总是感到莫名的开心。。。看到最后觉得心里有少少刺痛的感觉
我们的合照
你送我的礼物
我们的聊天记录到现在我未曾删除过
如果那天我主动告白一切的关系是否会不一样?你会不会有所纠结的答应呢?你说因为你的不成熟我们才会产生暧昧所以我们的关系只位于朋友关系仅此而已

最近一直听祝君好的歌总会想起你: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
                                                              如若踫到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如果你找到下一个我会衷心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




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遇见


再深夜特别有kik要长编大论一番
有时候觉得世界很小很小。
刚才和好友喝茶他却遇上了9年不见的朋友
从他们叽里咕噜的话题中发现的是小小的感动和感慨
9年不见你以为三言两语就可以解答他们双方的好奇吗?
xx朋友简约说着自己的状况说下说下就说到10几岁来城市打拼的日子。
刚开始什么也不会只能做厨房做打杂的粗活。听起来真是心酸
俗语说不经一番努力那得梅扑鼻香?现在的他却成了xx公司的manager事业也有爱情也有两情兼得
我好友也是10几岁出来打工
他说了一句很中肯的话:曾年轻自己还走到动到的时候就该多多看看外面世界,不然等老了哪里都没去过在病床上度过余生才来后悔?
见见自己的老朋友重温会以前的少年疯狂时光
怀念以前逃学的日子
怀念以前一起把妹的时候
怀念彼此一起干过的事
一切的怀念被几行文字代替了。
望着他们觉得自己黄毛小子好不成熟
追求事物上的美丽却忽略了自己周围的关系
对友情曾经充满抱怨,讨厌跟失望的我瞬间觉得有些友情还有美好的结局

很多人会说玩微信见网友不危险吗?当你遇见对的时机,对的人你会觉得很神奇。
双方约出来见面聊天慢慢却成了不可缺少的傻逼哈哈
虽然友情这东西是个很短暂美好的东西但我们人类还是自己犯这个贱踩下这个无洞的坑
短暂的快乐就存在我们的记忆银行当作保险箱的空的时候可以拿来回味一下想想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都会忍不住笑了一下哈哈
世界就是酱奇妙可以把我们聚在一起也可以把我们分开
珍惜当下我所拥有的就算未来老了死掉也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