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如果在某一天我跟你遇见了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那么好谈吗?我们还会是那个思想单纯的孩子吗?有时候看回我们刚开始聊天的对话从心里总是感到莫名的开心。。。看到最后觉得心里有少少刺痛的感觉
我们的合照
你送我的礼物
我们的聊天记录到现在我未曾删除过
如果那天我主动告白一切的关系是否会不一样?你会不会有所纠结的答应呢?你说因为你的不成熟我们才会产生暧昧所以我们的关系只位于朋友关系仅此而已
最近一直听祝君好的歌总会想起你:寧願沒擁抱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來去自如在我心底仍愛慕如若踫到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遠處祝君安好
雖不可親口細訴




